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深挖思想根源,查摆落后原因,确定整改目标--体院党委召开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通报整改会议

2019-03-07    点击:[]

201935日下午15:40根据我校公布的2018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的结果,体育健康学院党委立即召开工作研讨会,通报考核结果,进行横向对比,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认真分析查摆学院所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学工办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裴立宁主持。

会上,裴立宁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学校对二级单位开展目标管理考核的结果,就党建与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及纪律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扣分项逐条分析,查摆存在问题。裴立宁还将近期与负责各方面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情况作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现实的短板、问题的根源、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集体讨论,直面学院存在的问题,主动找出差距,结合考核指标,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团学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群体工作等方面分类分项目提出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地落实各项工作和发展任务。

上一条:体院党委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