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概况
体育健康学院概况

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2005年开设体育教育专业,经多年积累和发展,现该专业为广东省一流专业。2010年,我院获批运动医学硕士点,2010年成为广东省学生武术协会主席单位。2020年我院获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建设广东省武术文化科普基地,并获广东省教育厅立项建设广东省八段锦传承基地,同时我院是广东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单位。武术、女足、游泳等运动项目积累雄厚,在省内名列前茅,武术更是连续多年获广东省团体冠军。

学院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占42.5%。专任教师中国家健将级运动员3人,国家一级运动员3人,国家级裁判5人,国家一级裁判9人。承担全校公共体育教学、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