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赛事>>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定向运动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03-29    点击:[]

2015年6月21日—25日,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在肇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一共有31所高校,295名运动员,参加了团队、短距、积分、百米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通过几天的激烈竞争,我校定向健儿发挥出色,以“稳团队、拼短距积分、搏百米”的理念接连取得佳绩,最终收获2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代表团赢得了荣誉!

我校运动健儿们再一次用实力和汗水赢得全省各高校的掌声!点燃了为母校荣誉而战的火炬,展现了广中医学子的拼搏精神!

定向,确定方向,是思考选择的过程;越野,踏遍崎岖、排除险阻,是征服的过程。定向运动的魅力就在于速度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我校定向运动将以“定向远方,越向未来”为宗旨,不断发展,再接再厉,争取在各大比赛中奋斗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万米赛道显英豪,冠军尽在中医药 下一条:万米赛道显英豪,冠军尽在中医药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