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点燃青春”拔河比赛团日活动

2018-05-11    点击:[]

为了培养年级集体团结友爱的品质,增强我们的情商、德商、智商,体育健康学院2016级同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点燃青春”拔河比赛。拔河比赛。2017年6月13日下午15:00,在学工办主任焦润艺、团委书记魏俊峰、辅导员陈道睿老师的带领下,2016级全体学生140多人,在教学区田径场开始了比赛。

2016级总共有3班,每班分两组各10人,必须包括2名女生,也推荐一个裁判,以示公平公正,其他人员可做替补或者啦啦队员。

虽然烈日炎炎,但依旧抵挡不住大家的激情,各班的比赛十分激烈,不甘落后,奋力拼搏!队友们的加油声持续不断,“加油加油!”“挺住挺住”的声音在每个人的耳边环绕,在队员心中更是激发出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力量。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仅增进了体育健康学院2016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展示了班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

 

 

上一条:清明扫墓祭英雄 下一条: “女王到来,春意盎然”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