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2016-10-27    点击:[]

2016年10月10日晚上7点,体育健康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圆舞厅举行。学院领导潘华山院长、潘伟增书记、李兆伟副院长、杨麟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晚会。

潘华山院长首先为新生致辞,欢迎新生来到体育健康学院这个大家庭,并预祝晚会成功举办。随后,晚会正式开始,一开场,师姐们就为新生准备了一段热情多姿,活力四射的舞蹈《Daddy》;紧接着还有弦乐社带来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森林》,绚烂炫酷的双截棍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震撼霸气,活灵活现的舞狮也是引来现场的阵阵笑声。

2016级新生也准备了丰富的节目,B-box结合街舞,激情动感;也有优美的舞蹈展现新生的多才多艺,歌曲《老男孩》、魔术表演以及抽奖等环节带来的喜庆的气氛也不断的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是全体同学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此次的晚会,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间的距离,了解了大学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期待。加强了体育健康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们在这里,用青春去书写属于你们自己的篇章。

上一条:“打开心扉,绽放生命”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