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2016-10-27    点击:[]

   2016年7月11日早晨,乘着清晨的阳光体育健康学院三下乡晨曦志愿服务队从广州中医药大学正式出发。本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出发之前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增提出“爱是生命的焰火,没有它,一切将变得黑暗”要求下乡志愿者怀着博爱之心,秉承乐于奉献的精神,将知识带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并嘱咐志愿者要注意人身财务安全,最后为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分发了应急保健药盒等物资。

    认真记录书记的教诲后晨曦志愿服务队在学院舒婷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广东省河源市上义镇的客车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对象是上义镇上义中学初一初二的学生在为期七天的义教活动中开展了篮球足球武术等体育课程在发挥我院特色的同时还开展了手语,手工,编发等兴趣课程,均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活动结束的最后一天,志愿者们策划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和“文艺汇演”将此次下乡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了七天的相处,志愿者们已经与当地学生和群众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三下乡活动使志愿者们收益良多,切实将实践服务与学习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了校训精神。此次下乡的志愿者们表示,以后将会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