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测】教师操作指南

2021-04-12    点击:[]

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zucm.edu.cn/


1. 体测学生名单安排。操作位置:个人事务-----我的工作----体质测评安排。点击安排可安排学生名单。如下图:



点击‘学生’可查看各体育教学班的学生名单


点击‘预置’即可把整班学生名单安排到体测学生名单中,可一起安排多个班的学生名单。如下图


安排好学生名单之后,点击人数可查看已安排的体测学生名单。



2. 体测成绩录入。操作位置:个人事务-----我的工作-----体测成绩录入。

教师安排好学生名单,学生获得体测成绩之后,教师即可录入体测成绩。成绩录入之后,点击‘成绩单’可导出打印各班成绩。


录入成绩的方式有两种:界面上逐一录入    通过体测成绩模板格式填写导入。


1. 界面上逐一录入。教师只需录入学生的实测数据,标准总分由系统根据评分表自动换算出来。录入过程中,系统会检查各单项指标的成绩是否符合归范。如下图:


1. 通过填写体测成绩导入模板导入整个班的成绩。

点击‘导入’可下载模板:



模板填写格式如下图(带学生名单),教师只需录入学生实测成绩即可:


选择填写完成的表格文件导入即可。如下图


2. 成绩录入未完成之前,可暂存已录入的成绩,等下次登录系统再继续录入。

体测成绩录入完成之后,即可提交成绩。

教师提交成绩之后,学生界面即可查看得到体测成绩。


暂存成绩:


提交成绩:【教师提交成绩时,系统会进行缺项检查。若有缺项成绩,请完善】





上一条:管理人员免测、缓测审核流程设置 下一条:【体测】管理员操作指南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