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测】管理员操作指南

2021-04-12    点击:[]

 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zucm.edu.cn/

 

 

  1. 体测项目安排。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体测安排管理。点击‘查询’进入体测安排界面。如下图:

              

     点击‘增加’可增加体测安排信息。填写具体测试情况,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

                     


  






2.学生名单安排。

体测项目安排好之后,管理员或相应的测试教师即可在安排体测学生名单。

各带测教师即可在各自教师界面进行学生名单安排。【具体操作见体测教师操作指南】

 

管理员亦可点击任一体测项目的已报人数可直接进行各班的学生名单安排 。如下图:

【若只需由各带测教师自行安排各班学生名单,可忽略此步骤】

              

点击‘安排’

 

可按学生或教学班安排体测学生名单。如下图:

     

 

 

 

  

 

 

 






3.教师安排好学生名单,学生获得体测成绩之后,教师界面即可开始录入学生的体测成绩。【具体操作见体测教师操作指南】

4.管理员可查询教师录入提交成绩的情况。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体测成绩管理。如下图:


 

 可查询教师成绩提交情况。点击成绩单可查看各班具体成绩明  


 


  


5.学生体测成绩查询、导入、导出。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体测成绩总库。

 1)教师录入提交之后的学生体测成绩均可在体测成绩总库中查询得到。


 

     

 


2)管理员亦导入往年的体测学生成绩

 

 

 

3)管理员导出学生体测成绩时,可按需导出学生体测成绩的字段,以便导入教育部网。

 

     选择所需字段导出体测学生成绩。如下图:

 

 

 

 

上一条:【体测】教师操作指南 下一条: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体医融合创新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方案的公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