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强国有我,争当时代弄潮儿!

2022-10-30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彬教授为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100多名新生讲授题为“强国有我,争当时代弄潮儿!”的思政第一课。

林彬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与寄语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问答互动的形式,结合生活实境和丰富详实的事例,勉励体院学子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回顾国家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政府重点工作及发展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讲清讲深讲透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与担当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让同学们系统化、多维度了解时事政策,立足时代变局,找准自我定位,且结合校园安全事件提醒同学们提高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

林彬副校长寄语体院学子,一是坚定信念,思想上不动摇;二是把握规律,认知上不含糊;三是打开格局,方法上不掉队;四是强化思维,行动上不踩线;五是精准研判,决策上不跑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踔厉奋发,勇立时代潮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当时代弄潮儿!

撰写、摄影:谢卓桦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习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