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1    点击:[]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8日中午12点,学院按照主题教育通知精神,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学工办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专题会上,裴立宁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较好取得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初步达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紧密联系实际和工作实际,继续对照检视分析,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最后,裴立宁书记提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群众意识,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体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旗下青年说——体育健康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