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国旗下青年说——体育健康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11-21    点击:[]

国旗下青年说

——体育健康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18日早上7时整,体育健康学院200多名师生在大学城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前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裴立宁、院长潘华山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师生们穿着统一,佩戴党(团)徽、校徽,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注目,奏唱国歌以迎接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升旗后,学院团委还安排了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由2019级学生代表郑小凤、邵珠涛深情朗诵《向国旗敬礼》,全场师生为之动容。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月,按照学校的安排,这次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就是消防安全。团委安排了学院“退役大学生示范岗”、消防志愿服务队的代表——2018级的退役学生杨孝天发言,他用鲜活的事例、血的事例告诉了我们要时刻警惕安全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遵守各项防火规章制度,学习和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自觉承担起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学院党委裴立宁书记作国旗下的讲话。她提醒:当我们在遇到火灾时不仅要拨打火警电话还要告知地点方位,还要清楚的知道灭火器等基本消防安全设备的使用、人员疏散及自身自救的方法等等。通过这次以消防安全宣讲为主题的升国旗活动,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出广大师生发自内心的消防安全和防火救助意识,引起对消防安全问题的深度思考。

体育健康学院团委刘锐琪、欧燕铃供稿

拍摄:团委秘书部

说明: D:\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19主题教育\新闻稿\1118国旗下讲话\照片\898019378648550786.jpg 说明: D:\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19主题教育\新闻稿\1118国旗下讲话\照片\131635606883544841.jpg 说明: D:\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19主题教育\新闻稿\1118国旗下讲话\照片\105932769731854007.jpg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校运会安全排查、检视问题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