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备战大运会,集训进行时

2019-02-21    点击:[]

为备战2019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2月14日,正值大年初十,我校参加省大运会各运动队的寒假集训在大学城校区开始了。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各有关高校承办,将于2019年5月至7月举行。据了解,本届大运会首次报名就有133所高校参加田径等11个项目的比赛,比上一届114所多了19所高校(全省共152所高校);参赛运动员超过1.6万人。我校将派出近300人的代表团,其中运动员256人,参加包括田径、游泳、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定向运动等10个项目的角逐。

四年一度的省大运会是广东省最顶级的大学生体育盛会,也是各高校体育实力的大比拼,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训练、保障集训期间的训练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和财物安全等等。上届大运会我校勇夺17金17银15铜共49枚奖牌,取得了甲组奖牌榜第6名,乙组奖牌榜第7名和乙组团体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希望通过寒假集训和接下来的课后训练,能在本届大运会上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体育健康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逐一检查和巡视了10个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对各运动队的集训工作分别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对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训练单位高度重视集训工作,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投入到训练中去,为备战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勇当先锋模范”——体育健康学院开展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体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