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

2018-05-11    点击:[]

为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培育学生就业文化,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升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体育健康学院于2018327日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302课室成功举办了职业生涯与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麟致开幕词,焦润艺、舒婷、庞贤妹、卢萍和邱文梅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设选手展示和答辩环节。其中,展示环节,选手在7分钟内使用PPT来展示职业规划的思路、验证方法及对目标职业的理解等。答辩环节限时3分钟,选手根据评委提问来进行回答。本次大赛共有15位选手参赛,规划设计细致,讲解答辩清晰有条理,学院庞贤妹老师对参赛同学还做了点评。

大赛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2名。此次大赛检验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职业决策等,同时对自己的计划与路径有了更好的认识,加强自我监督意识。

上一条:体院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体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