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王省良校长莅临体育健康学院调研

2016-03-29    点击:[]

12月10日下午,王省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林辉主任、李建国科长的陪同下,莅临体育健康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围绕“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为学校改革发展提意见、献良策”的主题开展。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与会教师就学校体育场地设施改善、公共体育游泳课程改革、体育教育与运动医学专业建设、教师个人发展等问题与王省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校长对每位教师的建议和期待进行一一回应。交流过程中,王校长首先对体育健康学院教师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校会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考虑维修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特别是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及体测单杠等场地设施,尽可能的改善体育课与课外体育竞赛的教学训练环境。同时强调体育健康学院应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强与同类院校、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寻求学院发展的驱动力。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表示能与校长近距离的谈心交流很荣幸,并被校长务实亲民的作风所感动,表示会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加倍努力工作,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后,学院院长潘华山、书记潘伟增、副院长李兆伟陪同王省良校长一行考察了学校部分体育场地设施。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定向运动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罗伟其厅长来校视察省大运会武术比赛场地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