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罗伟其厅长来校视察省大运会武术比赛场地

2016-03-29    点击:[]

8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一行来到我校,视察第八届广东省大运会武术比赛场地筹备工作情况。学校徐志伟校长、林培政副校长,校长办公室林辉主任,体育健康学院宋述财书记、李兆伟副院长等陪同视察。

罗厅长一行对大运会武术比赛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李兆伟副院长对比赛场地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并着重询问了场地设施安全性等问题。罗厅长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有过多次承办大型体育比赛特别是武术比赛的经验,为本次省大运会武术比赛场地筹备等更是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齐心协力,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承办省大运会武术比赛任务。

两位校领导感谢罗厅长对我校筹备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一定要把积累的经验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注重细节,扎实工作,当好东道主,充分展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刘艳君:中国健身气功小明星 下一条:刘艳君:中国健身气功小明星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