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16-03-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丰富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在龙川县义都中学挂牌成立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

6月8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义都中学正式挂牌成立。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学校团委书记郝宏伟、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黄国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述财、学院团委书记李兆伟与学生共7人。

授牌仪式受到龙川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龙川县委副书记谢益明、团县委书记黄淦波、义都镇委副书记王丽霞以及义都中学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参加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述财教授宣读了《关于确认义都中学为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首个社会实践基地的函》,确认龙川县义都中学为我院首个社会实践基地。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黄国豪教授代表学院对义都中学挂牌成为我院首个社会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和感谢,并提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是赋予当代大学生一种社会责任,希望构筑起更广泛、更全面的服务载体,让我院与义都中学之间能更好合作。随后由共青团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郝宏伟讲话,代表学校对体育健康学院在义都中学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表示祝贺,肯定我院与义都中学近年来对学校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与付出,并勉励当地学生努力学习,考上理想大学。龙川县委副书记谢益明同志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义都中学建立广州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积极意义,表示政府愿意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与义都中学的联系与交流。

最后,学院院长黄国豪和义都中学校长邓德贵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名,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生杨雅琴获选我校“2008校园年度人物” 下一条:林培政副校长参加体育健康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