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林培政副校长参加体育健康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2016-03-29    点击:[]

6月8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林培政副校长、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陈文锋、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洪创雄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黄国豪主持。

首先由黄国豪院长就目前制约我院发展的潜在因素进行分析。他紧密联系学校和体院自身实际,从人才培养、教师思想观念、教学质量水平、专业人才引进、体育硬件设施、教学环境等方面总结了我院所面临的现实困难。运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进一步深入考虑我院新办专业定位。然后,就学院建设所面临的困难,如实验室建设、开办新专业、完善教学质量考核体系、以低成本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初步设想。接着,宋述财副书记和潘华山副院长分别就各自所分管领域,学生及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文锋部长及洪创雄副主任分别对我院近几年的发展和老师们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能够按照学校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科学发展观学习工作。

林校长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对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材料准备充分,问题概括全面、准确,应当继续发挥我们体育人顽强拼搏、直率敢言的精神,继续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学习,深刻剖析制约体院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严格要求,为第三阶段整改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论文报告会群贤,团体总分数第一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