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劳动课

2019-10-22    点击:[]

秉承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理念,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劳动小组,党支部书记焦润艺老师担任组长。2019年10月14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劳动小组到我校排球场上劳动课,进行劳动清理,打造舒适的活动环境、为学校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劳动课前,党支部就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劳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麟也参与其中。过人高的杂草,根深且粗,师生同心,利用大剪刀和铁铲,两三个同学拿铁铲铲松草根,四五个同学一起发力拔起松动的草根,大片荒草被齐力拔除。劳动分两组,一组除草,一组清理杂草到垃圾堆,井然有序。原计划清除10平方米杂草的,经党员们积极劳动,齐心协力,有序推进,除草面积比原计划翻了两倍,本次劳动也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们的赞许。

古人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劳动是艰辛的,同时劳动是光荣的,劳动的背后是收获奉献的快乐、是团结协作的劳动愉悦。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继续坚持在所有的体育运动场所开展劳动课,为广大同学进行体育锻炼提供相对安全、整洁的运动场地,主动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通过劳动产生的这份快乐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行,保持初心,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努力奉献。


上一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育健康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运动康复志愿服务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体育健康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设立党员责任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