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三走”活动圆满举行

2016-12-28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首届“三走”活动之三分球大赛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潘伟增书记、荆纯祥老师和焦润艺老师。

所谓“三走”,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各年级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潘伟增书记致辞潘书记表示,学院对此次活动开展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常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随潘书记按响了活动开始的号角一场关于体院学子三分球投篮大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决出了男、女生前三名以及“最佳射手”称号一人。颁奖典礼上,由荆纯祥老师和焦润艺老师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健康生活,远离网络的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文化围氛。

               

                                                    体院学生会宣

上一条:2017体育人生 季忆留夏 毕业晚会 下一条:立德、求知、感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