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激情飞扬现活力 运动场上展风采

2016-11-09    点击:[]

113日下午,“六秩华诞,三球同庆”为主题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三球赛圆满落幕。三球赛的开展是我校多年来的特色传统活动,旨在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凝聚力。

本次活动参赛单位为学校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数目众多。活动伊始,为振士气,各院均在“三球加油站”处写下豪言壮语,为各自学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一直保持着积极饱满的热情,绝对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发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10月31日首先迎来了篮球、排球项目的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篮球项目男子前三名分别为:体育健康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女子前三名为:体育健康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排球项目男子前三名为:体育健康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女子前三名为:体育健康学院中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随后,11月3日再次迎来男子、女子足球项目的捷报,男子前三名为:体育健康学院国际学院中药学院女子前三名为:体育健康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届三球赛上,我校运动健儿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彰显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凭借这种精神,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各种挑战中,定会创造出更多的成就与辉煌!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迎校庆活动之第二届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打开心扉,绽放生命”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