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缓测、缺考学生体测安排

2021-04-15    点击:[]

1. 缓测学生安排。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学生缓测管理。查询界面选择学年学期,需要安排哪个学期的数据,就选到哪个学期。

例如现在是2017-2018-1学期,需要把2016-2017-2学期申请了缓测的学生名单安排到这个学期,那么学年学期请选择2016-2017-2学期。

【注意选择正确的学年学期,以免安排出来错误的数据】

进入学生缓测管理界面,点击界面左上方的缓测学生安排’,如下图:

填写好体测安排场地等信息,点击‘安排’按钮保存即可安排成功。如下图:

2. 缺考学生安排。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体测成绩总库。

选择需要安排的学期,同样地,需要安排哪个学年学期的数据出来,就选择哪个学年学期。点击‘查询’可进入体测成绩总库界面。

点击界面左上方的‘缺考学生安排’按钮,如下图:

填写好相应的体测安排信息,点击安排按钮保存即可安排成功。

3. 查询安排出来的缓测、缺考记录。操作位置:学籍管理――体测管理――体测安排管理。

学年学期为当前学期,点击‘查询’进入体测安排管理界面,如下图:

对于通过缓测安排生成的记录,备注栏中相应显示:某一学期缓测安排,方便查询。

同样对于通过缺考安排生成的记录,备注栏中相应显示:某一学期缺考安排,方便查询。



上一条:学生缓免测操作指南 下一条:管理人员免测、缓测审核流程设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