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
· 体育健康学院寒假假期走访学...
·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我...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
·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3...
· 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我校出席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广东省代表团总结大会并受表彰

2023-12-29    点击:[]


12月28日上午,我校出席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广东省代表团总结大会。会议表彰了在本次学青会上表现优异的先进单位、运动队伍和个人,并颁发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奖项。

我校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省校园代表组先进单位,林彬同志、谢卓桦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李兆伟同志、刘艳君同志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俊凯、曹辉泽、应逸轩、黄文豪、蒙小冰、李翠连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11月6日—11月9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武术套路比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是一次赛事规模大、级别高、专业水平高的综合性运动会。

我校作为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武术项目主席单位,受教育厅委托由我校组建了广东省代表团武术队,通过赛前积极备战,大学组和中学组在我校统一集训、封闭管理、全面指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优异的表现,为广东省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并受到广东新闻联播报道,并以4金6银6铜共16枚成绩获得武术项目奖牌榜全国第一,为广东省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其中,广东代表队大学组由我校林彬副校长担任领队,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担任主教练,刘艳君、何强、颜丙勋、甘雷、王曦、牛晓梅、张晓强老师担任教练员,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夺得了1金2银4铜佳绩!

广东代表队的成功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勤训练与教练们的专业指导,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他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汗水,通过不断磨砺和提高自身实力,为比赛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谢卓桦

摄影:刘艳君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寒假假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精诚班开班仪式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