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寻英歌舞之魂,扬非遗文化之...
· 体育健康学院举办首届飞盘交流会
· 体育健康学院王宏书记“思政...
· 林彬副校长“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
· 林彬副校长率队参加广东省高...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王宏书记“思政第一课”:奋发有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为青年

2023-03-29    点击:[]

        3月29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在综合楼202课室以“奋发有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为青年”为题面向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共130余学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王宏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立足点,通过四个历史时期深刻阐明了每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围绕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等,以讲党的故事形式加强学生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王宏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内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结合大学生涯规划及未来职业规划,让同学们做好四年的学习计划,珍惜现有的学习时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提高专业技能。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写:谢卓桦

摄影:谢卓桦、王子丽

审核:曹喜俊

审定:王宏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办首届飞盘交流会 下一条:林彬副校长“思政第一课”: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