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
· 林彬副校长率队参加广东省高...
· 凝心聚力“划”向前,拼搏奋...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划”向前,拼搏奋斗任我行—体育健康学院承办首届划船机接力赛

2022-11-15    点击:[]

杏林学子气力足,团结合作勇角逐。近日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主办,体育健康学院承办,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划船机接力赛圆满落幕。

本次共有13个学院参与比赛,赛场上选手们认真比赛、拼尽全力。尽管汗如雨下、满脸通红,但身体的动作却依旧标准、毫不懈怠,换人接力仍紧凑有序,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如雷贯耳,而穿插在比赛中的抽奖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惊喜,活跃了现场氛围。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体育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胜利杯获得者分别为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临床康复医学院、研究生院、

第三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划船机接力赛代表的是“极度”的自律精神和“极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看似简单,只需几个人轮流拉动划船机,但想要赢得比赛就需要极具凝聚力的团队配合。每个人的体能持续突破,带来团队成绩提升的每一秒,都是极具挑战性的。精彩的比赛到这里落下了帷幕,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


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杏林团学汇、体育健康学院

审核:曹喜俊

审定:李兆伟



上一条:林彬副校长率队参加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展示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第七名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