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退役大学生宣讲团正式开讲

2019-11-05    点击:[]

体育健康学院退役大学生宣讲团正式开讲

2019年11月1日下午14时,由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创建、全部由退役大学生组成的“退役大学生宣讲团”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在综合楼101课室,9位回到学校读书的退役军人齐刷刷站在同学们面前,为大家讲述他们在军营里的故事。

宣讲活动作为体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深度挖掘学院内部资源和优势,讲身边感人故事,学身边典型人物,用退役大学生在军营两年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例为中心内容,以“我的军营生活”为主题,为广大师生员工宣讲他们牢记初心使命、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转身不转向,立学建功、服务校园的时代故事。

活动诚邀我校宣传部桂楠老师莅临指导,体院党委书记裴立宁、院长潘华山和团委、学工办等老师一起聆听宣讲并点评。听讲的同学为体育健康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等。

在宣讲会后,裴立宁书记抓紧时间和机会,带领在座老师同学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并用标准普通话带领大家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具体目标等等,并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加强训练,还要学习政策理论、关注政治时事,“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体育健康学院团委 李明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的体育教育工作者——体育健康学院潘华山院长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