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22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护理楼227会议室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裴立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研讨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会议精神。教育教学是学校最基础的工作,聚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首要的任务就是贯彻立德树人总要求,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来教育教导学生,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裴立宁还结合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给参会的学院全体老师解读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高教大计,本科为本;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还解读了什么是“金课”“水课”,要求各教研室和老师们要加强课程建设,减少并杜绝低阶性、陈旧性、不用心的“水课”,努力打造体育课程的“金课”。用心备课,全情投入,让教学活起来,让学生忙起来,把本科教学质量实实在在地提起来。裴立宁还建议,老师们要互相学习,深入研究课堂思政,主动在课堂上设计并融入思政内容,润物细无声地发挥三全育人功能。

学习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兆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调研座谈作了布置。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立优良学风,肃考风考纪”专任教师代表专场调研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如何加强新时期学生思想信念教育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