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

2019-09-26    点击:[]

925日中午,由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裴立宁提议并亲自带队,对学院的2个教工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突击检查。党委副书记杨麟、党政办主任张书征参加了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党委加紧落实、密集安排并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方案。除了学院党委班子的安排部署,还要加大力度指导各党支部的工作和建设,通过“三会一课”、落实“第一议题”、过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因此,学院党委按照《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要求,先自己检查自己,主动寻找并发现问题。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分为四大类共计19个细目,第一,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类(比如年度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办实事好事等);第二,党支部常规建设类(比如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等);第三,开展党建研究类(比如申报党建课题撰写党建论文等);第四,工作记录及其他类,包括党员收费、党支部工作记录、学习强国(人均30/日)等。

经过认真检查原始记录、随机抽查党员,发现学院大部分党支部基本完成了规定任务,但是有部分任务完成情况不是很好,比如创建党建特色活动品牌,有两个支部未完成,开展党建研究工作只有两个支部完成,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专题组织生活、党日活动等各党支部完成效果较好。

最后,裴立宁书记指示,检查对促进我院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会把检查工作认真执行下去,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各党支部一定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停检视,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体育健康学院 张书征)


上一条:退伍不褪色,转身不转向——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退伍大学生欢迎会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