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王省良校长到体育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29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王省良校长在校办林辉主任和刘步平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体育健康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潘华山院长就公共体育教学、体育专业教育、运动代表队的培养与建设、体育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招收生源和就业率情况、运动队取得的成绩和运动医学学科建设情况,并就学院现今发展遇到的困难和以后怎样依靠大学强大的资源优势提高办学质量、注重医体结合、学科建设和发展如何以点带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宋述财书记就学院党建、团建和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了简单汇报。

王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体育健康学院为学校所取得的各种荣誉和成绩以及体育文化在大学起到的重要作用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将来的工作做了重要的指示:学院要针对学院发展方向认真研究,尤其是人才培养方面要做好方向和目标的定位,要充分结合学校的中医药优势。并指出学校要发展首要任务就是人才问题,一定要做好学科人才的培养和高水平人才引进的工作,解放思想,改变观念,团结一心,充满信心建设好广州中医药大学。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2011级新生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2011级新生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