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获得首届中国大学...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赴实习点进行中期检查

2016-03-29    点击:[]

11月21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学工办杨麟主任,08级辅导员魏俊峰老师,陈楚杰老师一行三人实习检查小组,对各实习点进行了走访和检查,并与各实习单位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和交流。

在广园中学,检查小组仔细查看了学生的教案和实习公开课,与带队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交谈,对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杨主任分别对实习的各方面工作都提出了要求:课堂教学一定要从严要求,不容马虎,认真备好课、多听指导教师和同学的课,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多协助班主任工作,加强组织管理能力,同时要注重仪表和细节。同时就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撰写、实习表格的填写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广园小学,检查组就学生实习的有关问题与广园小学李校长交换了意见,实习点负责人对实习生工作态度、组织纪律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实习生在其它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在三元里中学,检查组受到中学校领导、体育教研室主任的热情接待,工作组与该校领导孙校长、教导主任、体育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带教老师进行了座谈,会议上听取了该校带教老师对我院学生实习生的评价以及我院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教老师普遍反映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工作作风良好,但课堂组织能力、业务综合能力存在一定的不足。并表示来三元里中学实习的时间太短,刚刚适应实习生活就结束了实习期,希望今后能够延长学生的实习时间,这对学生能力的增强有帮助。最后孙校长从该校与我校的良好历史传统关系,回顾了两校的合作经历,并对我校实习同学的努力工作与我院教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之间联系更加密切,合作更加愉快,为学生的成长共同创造和谐的氛围。

最后检查组到广州市第八十中学进行了实习工作中期检查。

上一条:美国杰出青年哈丁大学史蒂夫•谢纳教授莅临我院学术交流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赴实习点检查2012届毕业实习工作情况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