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建...
· 青春心向党,党员先锋行—体...
· 百年党史映初心,勇毅笃行向...
·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
·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
· 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

2019-09-29    点击:[]

红色华诞,红旗飘扬。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926号晚上体育健康学院20171班、2班的同学在教学楼A311开展了以“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班会,体育健康学院17级班主任赖秋媛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始终围绕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主题进行。从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三个方面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了解祖国的过去,认识祖国的现在,展望祖国的将来。新中国成立历经坎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飞速发展,在国际上的政治地位不断提高。影片中,一座座中国桥、飞速运行的动车、举世瞩目的天眼工程,震撼着每一位同学的内心。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应更珍惜现在的幸福,用为祖国做出过贡献的人们的爱国热情,点燃自己的报国之志。

最后班主任赖秋媛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全体同学进行合照留念。这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历史的了解,树立同学们民族自豪感,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体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团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