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4    点击:[]

2019年10月9日,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部分的内容,分别是座谈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支部书记上党课“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和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我们当今工作生活的指南。同时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

    学习讨论后,党支部书记陈楚杰老师上党课“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服务社会”。陈老师从入党动机、党员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剖析,详细讲述了共产党员应不断提高个人价值,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与社会价值相结合。他提醒与会党员,不管之前学的是医学专业还是体育专业,现在就读运动医学研究生,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解决更多问题,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下午6点30分,大家齐聚贝岗新天地,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个小电影串连了中国发展中几个伟大的时刻,告诉我们,祖国的今天是每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创造出来的。哪怕一面自动升降的旗帜,也凝聚了团结、勇敢、一丝不苟的精神,是汇聚了许多平民百姓的爱国之心才得以升起,背后更是凝结了无数中华儿女的鲜血,是我们中华民族独立、重新站起来的标志。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的背后,一名科学家冒着生命危险解除了危机,自身却遭到严重的核辐射,姓名却不为人知。更有许多坚守着平凡的岗位,为我们添砖加瓦,盖起了一座座高楼大厦,他们虽不为人知,却在历史上留下了烙印,他们的敬业、爱国之心,深深感染了我们,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不管身处什么职位,都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才能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9年体育健康学院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公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