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寻英歌舞之魂,扬非遗文化之...
· 体育健康学院举办首届飞盘交流会
· 体育健康学院王宏书记“思政...
· 林彬副校长“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
· 林彬副校长率队参加广东省高...
 
  校外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赛事>>正文
 

省大运会丨喜报!广州中医药大学运动健儿喜获三金佳绩!

2022-05-18    点击:[]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于5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武术套路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武术套路项目比赛首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武术队分别荣获男子乙A组自选剑术、女子乙A组自选剑术、女子甲组自选南刀三枚金牌。


陈毅豪获奖感言:取得这块金牌我感到非常自豪。首先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如果没有学校的支持与信任,没有教练组的指导和教导,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既然梦想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自我,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

李颖琳获奖感言:首先我很感谢学校给了我参加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机会,很荣幸能获得此次省大运的金牌。很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在我困难之时给予的帮助鼓励和支持,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使我获得这么好的成绩。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没有学校就没有我这次的机会和成绩。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准备了3年,不负众望!我可以!你们都可以!

龙嘉欣获奖感言:我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参赛的机会,很荣幸能为学校争光。十分感激我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他们对我的教导,使我可以收获这么好的成绩。这次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努力拼搏训练换来的比赛成绩,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会继续加油!


上一条:我校在第2届中国大学生长短兵、太极推手锦标赛中勇夺6金3银1铜 下一条:广中医斩获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腰旗橄榄球联赛桂冠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