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体育竞赛|招生信息|资料下载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新闻
· 育人在心—林彬副校长深入走...
· 林彬副校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
· 凝心聚力,筑牢学生安全“防...
· 浸以育人,润物无声—广州中...
· 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健康...
 
  校外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赛事>>正文
 

广中医斩获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腰旗橄榄球联赛桂冠

2021-03-20    点击:[]

           广中医斩获第一届广东省第一届腰旗橄榄球联赛冠军       

  由广州迈越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迈越橄榄球学院/广州蒙星体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英健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橄榄球协会指导的广东省第一届大学生腰旗橄榄球联赛于2021年1月3日在广州番禺木生缘球场落幕,最终广中医重炮手对以34:12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广州体育学院,荣获冠军。

 广中医重炮手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这场比赛。在比赛的第一天以非常好的状态,在赛场上精诚合作,奋力拼搏,用智慧和战术力克对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第一天即使赢了对手,队员们也不骄傲不自满,而是总结比赛经验,讨论战术,放平心态,用更好的状态迎接第二天的决赛;这展现了高尚的体育精神。决赛当天重炮手们顶着大太阳,通过大家的完美配合和沉着的心态最终以34:12的成绩获得冠军!

  胜利是来之不易的,也离不开他们刻苦的训练,也离不开重炮手指导老师杨麟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重炮手有一颗冠军的心!

  


上一条:省大运会丨喜报!广州中医药大学运动健儿喜获三金佳绩! 下一条:我校女篮在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体育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